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11

根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指南的通知”(沪科指南〔202136号),经个人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化工学院有7位教师的项目获得校内推荐,将被送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进行进一步遴选。

为提升项目申请书的文本质量,以获得好的评审结果,20211112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院长胡晓钧、科研副院长俞俊以及获得推荐的7位教师出席会议。

胡晓钧院长首先对7位获得校内推荐的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肩负着全院教师的期待和荣誉。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出台了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发展的一系列制度,力争为青年教师创建一个好的成长平台。因此,青年教师要珍惜每一个成长成才的机会,把握机遇,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征程中,做好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

俞俊强调,高质量的文本是获得立项的重要保障,申请人要千方百计提高文本撰写能力,多向同行请教,行文要有逻辑性,体现闪光点,注重工作独立性,切忌闭门造车。

最后,俞俊和教师们逐一探讨分享了各申报文本的优缺点及改进建议。他们表示通过本次点评会进一步认识到自己文本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文本修改的方向,坚定了获得立项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