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50

2021111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副院长俞俊、副院长卞明出席。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学工部任玉英列席参会。学工部洪月娥、我院专职组织员邹旋、教工代表朱贤、学生代表倪壮以及我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到场参加。

我院12名专职辅导员分别从带班情况、学生日常管理以及专项工作进行2021年度述职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对每一位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副院长俞俊和副院长卞明也分别从辅导员的专业引导性、研究生学生工作发表观点。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对我院学生工作做出了肯定,用“活”、“实”、“真”三个字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个学院、三全育人”的要求和希望。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此次述职大会展现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的成果,通过沟通交流,分享了日常工作经验,凝练学院特色,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述职汇报,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我院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