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意识,1231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在第三学科楼C311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党委副书记王震、党委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邹璇主持。

 十六个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述职的形式对党支部基本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同时对疫情防控、服务社会、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等情况做了汇报。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述职考核收获很大,促进各个党支部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激励大家不断进步。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震围绕支部组织生活、党建品牌建设、支部共建等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创新性的思路和方法。

 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党支部书记述职反映了各支部平时的工作情况,是学院发展的侧影,党支部各有亮点和创新点,在引领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团队建设、科研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后,各党支部要对照我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凝练特色,有针对性地做好下一年度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化工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