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21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学院于2022111日下午,在第三学科楼C313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副书记王震、副院长吴晶晶、卞明、俞俊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学院纪检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代表、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真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毛东森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毛东森首先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毛东森代表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毛东森、王震、吴晶晶、卞明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人都充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商定举措办法,确保会议实效。

毛东森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能力,加强政治建设,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最后作指导讲话。他表示,本次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开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逐项认真对照检查,深刻细致查摆问题,切实研究整改举措,取得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效果。同时他希望,化工学院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标对表创先争优,提升学院工作质效;狠抓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新学期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