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水务局蒋伟局长一行到化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31

2022119日上午奉贤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明军等一行六人到化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胡晓钧、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副院长卞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晓钧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方面取得的进展等情况。蒋伟介绍了水务局的基本情况,及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已取得的成效,目前在水环境提升方面遇到的难题等。

双方就水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学生实践实习、技术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校政融合、共同发展”的宗旨,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行业建设和经济发展。上海市奉贤区水务局与化工学院将计划开展战略合作,在河道治理技术方案、河道水质监测维护、河道治理技术交流、第三方科技服务、人才建设等领域以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培养、科研平台共建、项目合作研究等方式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