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封控期间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第二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60

    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落实相应闭环管理防控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特殊时期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师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密切关注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落实闭环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在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学院全体师生共克时艰,通过各种方式努力保证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202237日,学院召集封控期间在奉贤校区的教师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第二次交流会。会上胡晓钧院长希望全体教师继续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学校安排,继续做好科研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写好基金本子。他带头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基金文本,就选题、摘要、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等部分逐段逐句的详细解读,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多年撰写文本,申报基金的经验和体会。与会教师深受启发,都积极的分享文本,交流经验。院长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逐一点评,其他参会教授也纷纷提出了详细建议。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在办公室挑灯夜战修改申报书。虽然环境艰苦,也抵挡不住化工人对于科研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