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216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支部通过云端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凝聚抗击疫情磅礴力量。

 “线上”持续组织学习,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

教工支部老师聚焦停课停学,大家多方准备,采取录课直播相结合,线上线下资源共享,不断交流在教学过程中让学生体验感更好。还针对学生反馈的即时交流互动中有延迟等现象,很多老师建议可以辅助通过微信、强国会议、QQ等方法手段。老师们普遍表示有信心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能够完成各项既定教学任务。

  

  “线下开展志愿活动,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冲在前。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震老师担任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楼宇负责人,有效有序地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及时排摸楼宇人数,学生的安危是他心头最牵挂的事情。学院教学副院长吴晶晶老师,自从小区封控后主动加入了小区志愿者队伍,维持小区核酸检测秩序,帮助老年人进行健康云核酸检测登记每日数小时。

化工学院全体基层支部积极响应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各支部通过召开线上主题党日等形式,呼吁支部同志多多关心在校师生和居家师生的状态,积极参与各类抗疫志愿活动。特殊时期,我们每个人更应凝心聚气,听党指挥跟党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