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职”为你来,访企拓岗线上直播带岗活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化工学院院长胡晓钧、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化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全体化工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出席会议。

参会的企业代表有上海建工安装集团人事主管张真澜、上海艾库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泛亚中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雁燕,上海天汉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行政人事部经理、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牵头人何其曜。


   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学院在学生就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向企业介绍了毕业生专业分布以及就业情况,希望参与招聘企业通过此次宣讲招聘到优秀毕业生,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工作就业开好头。

   上海建工安装集团上海艾库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天汉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分别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及招聘岗位需求等依次做了宣讲。毕业生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积极互动提问。


   李健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学校感谢各企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校企双方把握机遇,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稳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也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发挥专业优势,更好的体现人生价值。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化工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第一位,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目标。将会继续努力开拓更多就业机会,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