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77

 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对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111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2023年校企合作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晶晶主持,化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现代绿色制药产业学院各理事单位代表、上海中西三维药业有限公司、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事业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吴晶晶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2023年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专项工作并重点汇报了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希望各合作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促进实习基地建设走实走深,为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工作提供宝贵意见。王震介绍了我院学生就业以及考研的情况,希望各企业继续关注学院学生的发展,也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与支持和指导。

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与学院进行的各项校企合作工作的情况,对化工学院产教融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实习学生和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生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校企双方还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