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3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员教师在党委书记毛东森的带领下,参观了作为奉贤热门红色地标之一的中共奉贤县委旧址纪念馆。


整个纪念馆的展示主题是“信仰、忠诚、奋斗”,分精神线和时间线两条脉络进行展示,由四个展厅组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一个个革命故事,仔细端详一件件革命文物,重温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奉贤的革命历程,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奉贤人民所走过的英勇事迹与光辉历程。在党委书记毛东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的决心。


化工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党性学习,更加激励了党员们在新征程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