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绿色氟代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氟代试剂工程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84

127日,我校上海绿色氟代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氟代试剂工程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松江研发中心隆重举行。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张庆,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定高翔,公共事务总监杨纯慧,研发主任曹云、李小林等,我校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晶晶,上海绿色氟代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吴范宏,青年教师王彦兆、廉翔等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吴范宏教授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此次与泰坦科技共建“氟代试剂工程化基地”可以促进工程中心氟代技术工程化研发能力,并助力泰坦科技实现高价值氟代试剂产品化能力,并联合双方优势促进氟代技术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将共建实验室建设成为更高水平的研发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泰坦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张庆表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更要回归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是一个全新的探索,将充分发挥学校的技术积累与人才优势,在氟化学领域做出新成就!泰坦科技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定高翔也提出,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将会让泰坦科技在专业领域将产品做得更深更细,共同推动企业与学校的创新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吴范宏教授和张庆总裁共同为上应大-泰坦科技联合实验室“氟代试剂工程化基地”揭牌。一行人参观了共建实验室,并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