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1

    1218日,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杨江平书记、马杰院长一行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交流。图书馆馆长(原援疆干部、喀什大学土木学院第一任院长)黄俊革、化工学院院长胡晓钧、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等出席。

  胡晓钧向来宾介绍了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的建设,介绍化工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毛东森表示学院鼓励老师与喀什大学加强合作,援疆同时加强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产出成果、实现共赢。

  杨江平介绍了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建立发展史、师资情况、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学院专业建设离不开援疆干部和专家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化工学院多年来的帮助。马杰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交流会上,双方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互惠,共同推进科研、学生联合培养、人才交流等工作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