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22

   118日,为了提升老师们基金撰写质量,我院在第三学科楼C313召开基金撰写交流会。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学院俞俊老师及华东理工大学王爱勇教授作为校内外专家,帮助老师们对基金文本进行指导和点评。


交流会上,多名青年教师就自己目前已完成的初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交流过程中,专家对每一个文本都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讨论,从题目如何优化,摘要要素提炼,前沿写作注意事项及技巧,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目标、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的写作与技巧等全方位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10余名未分享文本的青年教师也是紧抓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帮助新进教师们学习新方法,打开新思路,收获新观点,对他们接下来完善和提升文本大有裨益。学院将继续为老师们提供基金服务,助推更多教师获批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