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赴化工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69

 为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持续推动实施“六稳”“六保”举措,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229日,上海市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林丹凤一行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洽谈合作。化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学办主任鲁琪、全体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震对林丹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结构、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开展招聘会规模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我院一直致力于政校企深度合作,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举办专场招聘会,鼓励学生参加实习实践。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探索政校企合作发展新模式。

 林丹凤肯定了学院工作,从青浦区的发展情况、企业规模、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表示近年来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致力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服务,此行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深化政校企合作,助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双方充分肯定了政校企合作模式,并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学生就业创业、校园招聘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初步决定于3月底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