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6

38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会,在1985届校友校友黄玉光的大力支持下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震与各届校友共聚首,共谋学校和校友的发展。

毛东森就学院校友会成立的初衷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一是要将学院校友会打造成凝聚上海地区校友情感的平台。二是发挥学校产学研优势,结合实际产业的需求,拓展合作渠道,通过校友会形成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三是通过校友会打造校友与校友紧密联系、学院与校友高度聚合的共享共建机制。

王震对校友代表们为学院校友会成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其辛勤付出。他强调校友会的成立对学院和校友凝聚力至关重要。随后,他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将校友会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活动开展,以及学院校友会前期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关于校友会的活动组织,校友黄玉光建议,校友活动应注重提供情感价值,打造温馨充实的校友体验。各位校友希望开展以校友兴趣和需求为基础的活动方案,包括主题沙龙、行业分享会等,可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多元活动形式,激发校友参与热情,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会未来品牌活动规划提供了发展方向。

各位校友还就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相关程序、工作目标、筹备方案、人员构成、时间安排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探讨。

此次筹备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校友会的定位,明晰了筹备过程中的相关事宜,为后续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