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媛媛,硕士学位,高级实验师,2008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师从王有名教授,曾任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研究员,2010年进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主持完成了上海市优秀青年资助计划(yyy11026),参与了上海市能力建设项目(11430502500上海市科技创新项目(14YZ14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1402121)等。


张建勇 博士学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实验师。主要从事开放骨架的多孔配合物(MOFs)的合成、结构及其催化应用到目前为止已在包括Chem. Commun.Chem. Eur. J.J. Mater. Chem.Scientific ReportsInorg. Chem.Cryst. Growth Design.Dalton Trans.等国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先后承担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才引进启动基金等研究项目。